不用越獄免裝 APP:iPhone 通話錄音有新選擇

MarcoHu | Apple
iPhone 自推出至今已經吸納了不少 Android 或 Jailbreak 後的功能,不過通話中錄音則至今都未有加入。最近在群眾集資網站 Indiegogo,一款全新的的 iPhone 保護殼 Just In Case(JIC)正式發表,宣稱毋須 Jailbreak 和安裝任何 App,就可以一按將通話內容錄音。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6-01/28/204493/uniqlo_1_4433_a5914ee8993951b3b2dfbc0b518fd98b.jpg

JIC 的原理非常簡單,就是在 iPhone 的聽筒上放置錄音的麥克風,將通話的錄音 MP3 檔儲存在機殼的 microSD 卡內,用戶只要按一下 JIC 機殼就可以錄音或播放,亦可以透過 USB 線或拔出 microSD 卡將 MP3 檔案透過電腦傳送。



JIC 內建的充電池可以使用 8 小時,除了錄製通話內容,還可以當普通錄音機使用,有效範圍約 16 呎。JIC 會推出 iPhone 5、5s、6 和 6s 的版本,Plus 版則無法使用;如果順利集資,JIC 預計會在 5 月開始發貨,目前支持該計畫的價格為 29 美元,大約是台幣 980 元的代價。

資料來源:indie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