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玫瑰金?iPhone 6s 新色再遭爆圖

MarcoHu | Apple
粉紅色?玫瑰金?到底是什麼顏色?最近身邊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 iPhone 6s 到底有沒有粉紅色?還是那個傳說中的玫瑰金?無論答案是哪個,大家對「新色」的追求真是很強烈!其實新色出現在下一代 iPhone 幾乎已是萬眾期待,而現在 Spigen 再來補證據,流出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的配件示範圖;哇,真的是又粉又有金,那倒底是粉紅還是玫瑰金呢?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8/31/203126/unrealandy_1_4544_fb8ac46f83e1cbad90ae8e1eb8e40b8c.png

今日手機保護殼品牌 Spigen 又有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的相片,而當中提到「New Color」新色,雖然未指明,但即使對顏色再不敏感的各位,也看得出這顏色有端倪啊。

之前傳聞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的其中一個亮點就是具備 1200 萬像素相機,終於跟 800 萬像素講再見,但手機推出新色也是一個比較實際的賣點,就好像當年 iPhone 5s 推出金色之後,有人覺得土豪金好醜,但自此就掀起一股金風潮;要使自己手上的「新 iPhone 」的辨識度高,莫過於買新色,所以手機未上市就可以猜到,下一代 iPhone 的粉紅色或玫瑰金版本,勢必會是最搶手的。

1413662.jpg

在 9 月 9 日當晚,ePrice 會跟大家一起看直播,亦會即時為大家送上第一手消息,要知道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的資訊/入手情報,記得密切留意!

引用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