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這也要抄?中國聯通也推 iPhone 6 Plus 改褲袋服務

Jason | Apple
中國大陸剛剛在上星期的 10 月 17 日正式推出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三大電信業者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都有推出,而為了招攬客戶,中國聯通在上海的分店就推出了「Pocket Plus」改褲袋服務,請了一位裁縫師在店門口直接幫買 iPhone 6 Plus 的消費者把褲袋改大,讓手機可以完全放入褲袋中。

iphone6pockets-720x720.jpg


雖然這看似很精明的行銷,不過很可惜的是,中國聯通其實只是把先前荷蘭電信業者 KPN 的同樣行銷活動原封不動搬到中國大陸,同樣也是請裁縫師把褲袋改大,連名稱也都叫做「Pocket Plus」,甚至連示意圖片都照抄,讓人只能嘆氣。

iphone-6-plus-pocket-alteration-FSMdotCOM.jpg


▲ 先前荷蘭 KPN 電信商的 Pocket Plus 行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