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雙面設計 Lightning 傳輸線曝光

MarcoHu | Apple
Apple 使用自家研發的 Lightning 而不使用 micro USB 一直飽受批評,不過顯然蘋果不以為意,因為隨新的 iPhone 即將推出,一款全新進化的 Lightning 傳輸線也一起曝光。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8/18/178735/uniqlo_1_4544_d0fa2bc3f6c94a8106e91432fc781455.jpg

根據去年流出未發表 iPhone 手機機身照片的澳州少年 Sonny Diskcson 早前的 Tweet,他上載了一張宣稱是新一代 Lightning 傳輸線的相片。新的傳輸線不但 Lightning 接口二面都可插,就連 USB 一端也是同樣不分正反。有傳 Apple 將會首先在 iPhone 6 中推出這全新 Lightning 傳輸線,而正在使用 Lightning 接口裝置的用戶,想買方便的新 Cable 似乎就要等等了。

資料來源:ubergiz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