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Max Plus評測】帶著Zenfone Max Plus跨年去!

kradark | Asus
本帖最後由 首席滑石粉 於 2018/1/31 11:27 編輯

P_20171231_181929_副本.jpg
※ 本文除三張有Zenfone Max Plus入鏡的照片之外,皆使用Zenfone Max Plus所拍攝。

[美麗島出發]

P_20180124_103640.jpg
▲ 由於跨年活動是夜間攝影,當然要有腳架的輔助啊!
37_500_500.jpg
▲ 架上腳架可以設定較低的ISO也不會因為秒數的延長而晃動!

P_20180104_155005.jpg
▲ 也唯獨有Zenfone Max Plus的廣角鏡頭才有辦法將光之穹頂一此收入!(廣角鏡頭)
P_20180124_121815.jpg
▲ 常規鏡頭會切到天花板的左右邊。
[夢時代跨年]

▲ 再轉搭輕軌,便來到夢時代!

▲ 五光十射的舞台!

▲ 灰姑娘的紅色高跟鞋!


▲ 幾乎每個人都會舉起相機的一景!

▲ 吊橋與五光十射的舞台相輝映!


▲ 來夢時代裡面的ASUS專賣店拜訪一下孔劉大大,他已經在這裡罰站好幾個月了!


▲ 女神No.1!


▲ 這裡也是Zenbo的家!


▲ 多拍照沒事。


▲ 多喝水有事。

▲ 香菇嗎?


▲ 回程路過駁二。


▲ 這些人都跟滑石粉一樣猛不用睡覺。


▲ 元旦又早起參加升旗典禮。



[駁二特區]

▲ 駁二特區的一側是廢棄的高雄港鐵道。


▲ 現今擺放許多可供拍照的裝置藝術。


▲ 同樣開啟濃烈濾鏡讓天空呈現湛藍。


▲ 使用廣角鏡頭才能將全景一次收入眼底。

▲ 包括在戶外也一樣,並非所有場景都能使用後退的方式取代廣角鏡頭,比如被樹木遮蔽。這次手機沒有廣角鏡頭的友人,又再次飲恨!


▲ 隨著輕軌的開通,駁二特區的發展往西邊逐漸發展。

▲ 園區內引入電動小火車!

▲ 可以搭乘電動小火車進行遊覽!



▲ 我是厭世青,使用黑白照片更能呈現頹廢風格!


▲ 可供拍照的裝置藝術!


▲ 鴨子船是一種水陸兩用車!

▲ 輕軌貫穿整個駁二特區!

▲ 用Zenfone Max Plus原生相機拍攝GIF動畫是種樂趣!




▲ 以貨櫃型式呈現的裝飾藝術是此地的特色!


▲ 貨櫃的廣泛使用更呈現高雄為海港都市!

[漢神巨蛋百貨]



▲ 傍晚時分來到漢神巨蛋百貨!




▲ 利用專業模式調整ISO。


▲ 將ISO值調低,並穩定姿勢不晃動,能夠在夜晚拍下較少噪點的清晰照片。

[雜七雜八拍攝]




















P_20180124_102307_副本.jpg
▲ 自動模式對於昏暗場景表現有所侷限。


P_20180124_102331_副本.jpg
▲ 相機的專業模式搭配腳架,可以於昏暗場景拍出明亮照片。

何為VoLTE?

滑石粉的遊記往往都不只是遊記,由於筆者的電信公司的VoLTE支援度牛步化,這篇就來紙上談VoLTE,有關SIP協定與IMS的關係,滑石粉花了很長的時間研究了 [size=15.0781px]VoLTE Service Description and Implementation Guidelines Version 1.1 26 March 2014 這份VoLTE服務實作指導方針。

雖然Zenfone Max Plus也能夠支援VoLTE,但是以滑石粉本身使用的中華電信門號而言,手機並沒有被支援,雖然門號已經開通,但是手機並沒有顯示VoLTE字樣,更無法測試VoLTE服務,所以本文就只能先紙上談兵,說說過往VoLTE的使用經驗,待時機成熟再補上Zenfone Max Plus在VoLTE上的實測。





使用心得 

P_20180124_121546.jpg
▲ Zenfone Max Plus的專業相機模式搭配腳架,可以於昏暗場景拍出明亮照片。唯獨有Zenfone Max Plus的廣角鏡頭才有辦法將光之穹頂全部收入。(非Zenfone Max Plus拍攝)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 Zenfone Max Plus支援臉部與指紋兩種生物特徵解鎖,特別是臉部解鎖少去一次按壓動作,讓使用手機更人性化。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 Zenfone Max Plus的效能能應付現今主流的遊戲APP,如Pokemon Go、神魔之塔與NBA 2K18等等。

P_20180124_113317.jpg 
▲ 由於使用18:9的螢幕較4:3左右較窄,故不僅能夠單手掌握,手指頭更可以輕易到達螢幕四個角落,更便於雙手操作。(非Zenfone Max Plus拍攝)

27268003_2051609451517714_666719685_o.jpg

▲ Zenfone Max Plus是現存有VoLTE與18:9螢幕的最超值手機,如果考量具備雙鏡頭相機與大電量,在同一價格區間帶中最具競爭力,更具備有人臉辨識功能,推薦各位不想花大錢卻享有嶄新規格的手機,就是Zenfone Max Plus了!(非Zenfone Max Plus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