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3 台灣上市發表會 7/12 確定登場

inno | Asus
​先前於 ASUS 於 Computex 展期發表了今年全新的 Zen 3 系列也帶來了不少新的產品,不過該發佈會也只算是國際性的產品發表介紹,在我們台灣當地的上市日期以及確切價格都尚未公開。而就在剛剛我們已經收到了 ASUS 的邀請函,ASUS 將於 7 月 12 日正式在台灣發表 Zen 3 系列的上市記者會,屆時應該可清楚的得知台灣版的正式價格與上市日期吧!

螢幕快照 2016-06-28 下午3.44.05.png

這回 Zen 3 系列在手機方便也帶來了 ZenFone 3、ZenFone 3 Deluxe、ZenFone 3 Ultra 三款手機。其中 ZenFone 3 Deluxe 屬於旗艦機的規格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並且最高擁有 6GB RAM 的記憶體空間,相機方面擁有 2,300 萬畫素 OIS + EIS 防手震功能;ZenFone 3 Ultra 則是採用 6.8 吋 1920 x 1080 IPS LCD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相機方面也是擁有 2,300 萬畫素 OIS + EIS 防手震功能,看得出來 ASUS 除了平價手機以外,也漸漸抓到了現在消費市場對於高階旗艦機以及大螢幕手機的需求與口味。

新國產之王!ASUS ZenFone 3 系列三機正式發表

當然上市記者會當天,我們也會盡快地為各位帶來最新消息與報導,不要忘記鎖定我們網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