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12 新機盒裝曝光,主要規格全都露

Thomas | HTC
前陣子有相關消息指出,HTC 將推出 Desire 系列的新款入門機種,名稱將會叫做 HTC Desire 12。而日前網路上已經有號稱是 HTC Desire 12 款新機的盒裝照片曝光,並且公佈了包含螢幕、處理器、相機等主要規格。

00.jpg
▲ 上圖機種為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根據網路上曝光的包裝盒資料,HTC Desire 12 配備了 5.5 吋 18 : 9 比例的螢幕,解析度為 1440 x 720,搭配未有公布詳細型號的 64-bit 四核心 MediaTek 處理器、3GB RAM 和 32GB ROM,手機也支援最大 2TB 的 microSD 擴充。

另外,HTC Desire 12 還將配置 12MP 的主相機和 5MP 前置自拍鏡頭,然後電池容量為 2,730mAh。HTC Desire 12 手機支援 4G 雙卡、Wi-Fi a/b/g/n、GPS 等規格。

包裝盒設計流出   爆 HTC Desire 12 規格

目前還不確定 HTC Desire 12 的發表時間和售價資訊,不知道是否會在 MWC 2018 發表。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