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 Ocean Harmony 的 HTC 新機通過中國 3C 認證?

Jason | HTC
6411.jpg

 

Ocean Harmony 中階機種對岸曝光?

HTC 的 U11+ 在台灣上市不久,後續新機的消息還是在網路上持續發酵。昨天才有 HTC 下一款旗艦 U12 可能搭載 4K 螢幕的消息,今天另一款神秘的 Ocean Harmony 似乎也呼之欲出。

話說,先前曾經傳出 HTC 將在 12 月中旬推出中階全面螢幕手機的傳聞,而最近對岸中國的「國家質量認證中心」(簡稱 3C)資料庫中也出現了一台「HTC 2Q4R400」的神秘新機,代表它已經獲得認證;從認證訊息中看不出太多端倪,不過它採用與 U11+ 相同的充電器,代表可以支援 QC3.0 快充。而中國媒體也推測,這款新機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內部代號為「Ocean Harmony」的新機。

641.jpg

 

U11+ 平價版本

這款據稱是 Ocean Harmony 的新機,一樣支援 Edge Sense 擠壓觸控功能,並且會有兩種版本:標配版搭載 S652 處理器、4GB RAM 與 64GB ROM,高配版內建 S660 處理器,可能會有 6GB RAM 與 64GB / 128GB ROM,外型上會相當類似 U11+,並內建 5.99 吋 FHD+ 解析度 18:9 全面螢幕。

而在相機部份,它據稱將會有 500 萬畫素前置雙鏡頭的設計,主相機並未採用雙鏡頭,而是與 U11+ 一樣的 Ultrapixel 3 相機,支援 F1.7 光圈以及 OIS 光學防手震,電池容量則與 U11+ 一樣是 3930 mAh。

引用來源:騰訊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