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olt 國際版將叫做 HTC 10 evo?

Thomas | HTC
近來密集有相關消息指出 HTC 將和美國電信商 Sprint 合作推出一款叫做 HTC Bolt 的新機,儘管 HTC Bolt 當初傳聞是 Sprint 的客製機種,但卻相當有可能會推出國際版本。而日前最新的情報指出,HTC Bolt 若推出國際版本,名稱並不會叫做 HTC Bolt 而是「HTC 10 evo」。



hat7029_1_5cb6b40a445adc1a93507e71eb9e686a.jpg

近期和 HTC Bolt 有關的爆料幾乎都是由爆料達人 evleaks 所洩漏,而他當初在釋出 HTC Bolt 的實機諜照時,就有提到 HTC Bolt 很可能會有國際版本。日前 evleaks 則是加碼爆料,指出 HTC Bolt 的國際版本名稱可能會是 HTC 10 evo,也算是再次確認會推出國際版本這件事。

不過先前有另一位知名爆料達人 LlabTooFeR,指出 HTC Bolt/HTC 10 evo 將會搭載 2K 螢幕解析度以及高通 S810 處理器,但關於這兩項硬體規格  evleaks 這邊目前並沒有進一步的確認或是回應。

02.jpg

撇除還未確認的螢幕解析度和處理器,HTC Bolt/HTC 10 evo 其他已知規格包括 3GB RAM 和 64GB ROM,相機部分則是 1800 萬畫素主相機 (F2.0 光圈、支援 4K 錄影) 和 800 萬畫素自拍相機的組合,隨機將搭載 Android 7.0 系統。HTC Bolt/HTC 10 evo 同時還支援指紋辨識和 microSD 卡擴充 (機身左側的雙卡槽分別對應 SIM 卡和記憶卡),機身將取消 3.5mm 耳機孔設計。

消息來源:Twitter (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