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10 Lifestyle 可能 9 月就會上市?

Thomas | HTC
HTC 早前已經多次預告,表示將會於英國時間 9 月 20 日的早上 8 點,也就是台灣時間 9 月 20 日的下午 3 點在 HTC 官網舉辦線上發表會。雖然 HTC 並沒有公布將要發表的是哪款新機,但外界預期會是 HTC Desire 10 Pro、Desire 10 Lifestyle 這兩款 Desire 系列新機。

而在  HTC Desire 10 Pro、Desire 10 Lifestyle 正式發表之前,我們已經收到相關的情報,表示 HTC 預計將會於 9 月 21 日到 23 日分別在台中、台北、高雄三地先行舉辦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的經銷商大會,而這可能代表 Desire 10 Lifestyle 有機會在 10 月之前就開賣。至於比較高階定位的 HTC Desire 10 Pro 目前我們則是尚未收到相關的開賣訊息。

機背指紋辨識,HTC 再度預告 9/20 將發表新機

雖然我們目前尚未掌握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的確切開賣訊息,但在發表後的隔日立刻舉辦經銷商大會,多少可看出 HTC 應該打算快速開賣這款手機。舉例來說,HTC 上一款在台灣開賣的手機是 One S9,然後 HTC 是在 6 月 13 日到 14 日在台灣舉辦 One S9 的經銷商大會,結果 6 月 17 日的時候 HTC 官方就正式宣布 One S9 在台灣開賣,開賣日期和經銷商大會之間只隔了幾天而已。

另外,其實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早已經於 8 月底的時候,就已經先行通過了 NCC 的認證 (HTC Desire 10 Pro 目前則是尚未通過 NCC 認證),因此我們才會推測它有可能會在 9 月就開賣。不過目前這些都還只是推測,到底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何時開賣,還是要等 9 月 20 日下午的線上發表會才能最終確認。

02.jpg

03.jpg

目前已知的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規格包括:5.5 吋 720p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2GB/3GB RAM 、16GB/32GB ROM,然後配置 5MP 自拍相機和 13MP 機背主相機,而兩組相機均採用 BSI 背照式感光元件。另外,消息也指出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將配置 Boomsound Hi-Fi 立體聲揚聲器,而且可播放  24-bit 音樂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