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10 Pro、Desire 10 Lifestyle 相關規格曝光

Thomas | HTC
不久前有相關消息指出,HTC 可能會於 9 月發表 Desire 10 系列新機,將有兩款不同機種,當中名為 Desire 10 Pro 是相對高階機種,另一款 Desire 10 Lifestyle 則是相對規格比較低階一點的機種。而 Desire 10 Pro 的規格近來依然保持神祕,但 Desire 10 Lifestyle 的規格則是已經大致上知道得差不多,因為除了先前的爆料,就連安兔兔也都有相關的規格資訊了。

HTC-Desire-10-Lifestyle-600x391.jpg
▲ 這是 Desire 10 Pro 的產品圖,目前還沒有 Desire 10 Lifestyle 相關的圖片曝光。

根據安兔兔的資訊,HTC Desire 10 Lifestyle 隨機預載 Android 6.0.1 系統,配置 720p 解析度螢幕 (之前的傳聞資訊是 5.5 吋),搭配高通 S400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05 圖形處理器,然後還有 2GB 的 RAM 和 32GB ROM。另外,Desire 10 Lifestyle 也將配置 1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和 500 萬畫素的前相機。

之前的爆料資訊顯示,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的兩組相機均採用 BSI 背照式感光元件,同時也將配置 Boomsound Hi-Fi 立體聲揚聲器,且可播放  24-bit 音樂內容。

d10.png

另外,GFXBench 日前也出現了一款 HTC 的新機規格資訊,外界推測這款型號不明的手機可能就是規格依然神秘的 HTC Desire 10 Pro。不過根據 GFXBench 的資訊,這款 HTC 手機的規格相當高階,配置 5.1 吋 2K 螢幕、高通 S820 處理器、4GB RAM、32 GB ROM 等規格,還有 12MP 主相機和 5MP 前相機。

不過除非 HTC 打算要一改過去 Desire 系列機種的產品規格、價格定位,不然按照 HTC 過去的產品策略,Disire 10 Pro 應該不會配置到幾乎等同於 HTC 10 的高階旗艦規格。因此外界也有人推測出現在 GFXBench 的這款 HTC 手機可能不是 Desire 10 Pro,有可能會是 HTC 幫 Google 打造的 Nexus 新機。

pro10.png

消息來源:PhonearenaAndroid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