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設計風格,HTC Nexus 新機渲染圖首度曝光

Thomas | HTC
之前的相關情報已經大致上確認 HTC 今年將會推出兩款 Nexus 手機,代號分會是 Sailfish 和 Marlin,而這兩款手機傳聞除了螢幕的大小規格有所差異之外,其他硬體配置大致相同,都會是高階定位的機種,但外型設計樣式至今還不明朗。但不久前海外網站 Android Police 表示掌握了 HTC Nexus 新機外型設計的相關情報,並根據情報繪製了 HTC Nexus 新機的渲染圖,讓外界能夠在 Google 官方正式發表前,先大概了解一下 HTC Nexus 新機的設計風格會是怎樣。

01.jpg
▲ 此為 Android Police 所繪製的 HTC Nexus 新機渲染圖,並不是正式的官方產品圖。

掌握到不少相關消息的 Android Police 網站指出,Sailfish 和 Marlin 兩款 Nexus 手機除了規格定位相近,同時就連外型設計也應該也幾乎相同,兩款手機可能只有機身大小尺寸不一樣而已。而上方由 Android Police 所繪製的 HTC Nexus 新機渲染圖,大家可以發現手機的視覺效果和 HTC 現有的機種不太一樣,同時還採用僅有機背上方覆蓋類似玻璃材質的設計手法,不知道這種簡約的設計風格大家是否看的習慣呢?

另外,根據之前的相關情報,代號 Sailfish 和 Marlin 的 HTC Nexus 新機,都會配置高通 S820 或 S821 處理器、4GB RAM、12MP 主相機、USB Type-C、指紋辨識等規格;兩款手機差別在於  Sailfish 可能搭載 5吋 FHD 螢幕,而 Marlin 則是 5.5 吋的 2K 螢幕。

消息來源:Android 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