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吋高階機種,HTC Nexus 新機「Marlin」規格曝光

Thomas | HTC
HTC 今年將推出兩款 Nexus 手機的相關傳聞,網路上早已經傳得沸沸揚揚。而之前我們曾經報導其中一款 HTC Nexus 新機的代號是 Sailfish,可能配置 5 吋 FHD 螢幕、高通 S820 或 S821 處理器、4GB RAM、32GB ROM、12MP 主相機等規格。而現在另一款 HTC Nexus 新機代號也已經曝光,將會叫做「Marlin」,而它將會是 5.5 吋機種,硬體規格等級看來和 Sailfish 差不多。

01.jpg
▲ 此為網路上流傳的 HTC Nexus 新機設計概念圖。

日前海外網站 Android Police 宣稱獨家取得了 HTC Nexus 新機的資訊,指出它的代號是「Marlin」,然後將會配置 5.5 吋 2K 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搭配 4GB RAM、32GB/128GB ROM,還有 12MP + 8MP 前後相機以及 3450 mAh 電池,同時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和後置的指紋辨識器設計。另外,雖然  Android Police 並未指出 Marlin 將搭載哪一款處理器,只表示會是高通的處理器,而且很可能會和  Sailfish 的處理器相同,因此外界推測會是高通 S820 或 S821 處理器。

另外,代號 Marlin 的新機相關硬體規格資料,日前也出現在 Geekbench 網站上,雖然沒有秀出螢幕、相機的相關規格,但確認了代號確實是 Marlin,而且搭載四核心的高通處理器 (可能是 S820 或 S821) 和 4GB RAM,和  Android Police 公布的估格資訊相吻合。

02.jpg


隨著相關資訊陸續曝光,可以發現 HTC 今年打造的兩款 Nexus 新機:Marlin 和 Sailfish 都會是高規格機種,主要差異很可能只有在螢幕部分,這將會和去年 Nexus 5X 主打中階、Nexus 6P 主打高階的銷售策略不太一樣。

消息來源:Geekbench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