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盤!HTC One X9 非旗艦,僅是中階機

Thomas | HTC
大家還記得日前 HTC One X9 的新機傳聞嗎?當時的消息指出 One X9 將搭載 2K 螢幕、高通 S820 處理器、4 GB RAM,旗艦等級的規格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結果隔沒幾天竟然戲劇性的大翻盤,多方的新消息指出 HTC One X9 其實不是旗艦手機,而是一款規格定位比 One A9 更低的中階手機!

日前爆料達人 @LlabTooFeR、@Evleaks 不約而同的都在 Twitter 上爆料,指出日前流出的 HTC One X9 規格幾乎全錯,包含 2K 螢幕、高通 S820 / MTK Helio X20 處理器、4 GB RAM、23MP 主相機和 3500 mAh 等規格,全都是錯誤的傳聞。

01.jpg

@Evleaks 指出,型號是 E56 的 HTC One X9,實際的規格應該包含 5.5 吋的 FHD 螢幕、 2GB RAM、16 GB ROM、有光學防手震的 13 MP 主相機和 UltraPixel 前相機,電池則是 3000 mAh。雖然 HTC One X9 將搭載何種處理器目前還未確定,但從最新的規格傳聞來看,它僅是一款大螢幕的中階定位手機,而非之前傳聞的高規旗艦。

02.jpg

另外,新的傳聞也指出 HTC One X9 預計將會於 2016 年的第一季推出,同時也提到 HTC 新一代的真旗艦手機「M10」,會比 One X9 大概再晚三個月左右才會發表。

03.jpg

消息來源:Twitter (@Evleaks )Twitter (@LlabToo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