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WC 傳將推出 Hima 以及智慧手錶

Jason | HTC
上週週末時,HTC 已經正式對國外媒體發佈西班牙巴塞隆納 MWC 電信展的發表會邀請函,這次發表會的主題叫做「Utopia In Progress」(進行中的烏托邦),預計會在 MWC 開展的前一日,也就是 3 月 1 日在巴塞隆納舉辦獨立的發表會。

B7ehmTRIIAAjUK6.jpg


至於發表會的主題,先前 @upleaks 曾經爆料並不會有 Hima 這款高階機種;不過隨著 HTC 公佈邀請函,upleaks 也在隨後的推文改口,這款 HTC 2015 年旗艦或許就會在這個發表會中亮相。而除了 Hima 之外,upleaks 也爆料 HTC 可能會推出穿戴裝置,目前已經在測試中,但並不是 Android Wear 產品。
 

至於這款穿戴式裝置到底是什麼,彭博社今天給出了答案:不意外的其實是智慧手錶。這款智慧手錶將會搭載 Under Armour 所推出的 UA Record 服務,因此主打應該是喜好健身運動的用戶;不過如果它如同 upleaks 所爆料的,並沒有採用 Android Wear 平台的話,那麼它還會有哪些其他的智慧功能,就讓人特別好奇了。

HTC 與 Under Armour 合作,進軍運動配件市場?
▲ HTC 先前宣佈與 Under Armour 合作,其實就是要推智慧手錶?


而至於 Hima 的規格,先前傳聞它會內建 Qualcomm S810 處理器以及 2070 萬畫素主相機、400 萬 Ultrapixel 前相機,而彭博社在文章中也補充,根據他們的消息來源指稱,Hima 外型設計與尺寸都很像 M8,有金色、灰色與銀色三種版本,並且支援杜比 5.1 聲道音效,內建 Sense 7 介面。

不曉得大家對即將到來的 HTC 發表會有什麼看法?你對哪一項產品最期待呢?


引用來源:彭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