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Eye 介紹圖片流出,相機升級,外觀不變?

Jason | HTC
先前網路上傳聞 HTC 即將推出一款 HTC M8 Eye 新機,今日由對岸新浪微博用戶「@evleaks 大神」(應該與正牌的 @evleaks 沒有關係)丟出一張看似介紹 DM 的圖片,進一步披露了它的外型、規格與功能。

從這張圖片來看,M8 Eye 的外型與現在的 HTC One M8 可說一模一樣,同樣也有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並且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也有景深相機的設計,較不同的是主相機變成 1300 萬畫素,與以往的 Ultrapixel 不同,另外也可看出它似乎有雙鏡頭同時錄影的功能,另外也加入了在 Desire 820 上面導入的變臉特效。不過,如果真的只是把主相機改為 1300 萬畫素的話,那基本上規格就跟 Butterfly 2 完全一樣,是不是代表原本的 M8 會更進一步降價?還是直接停產由 M8 Eye 接手?如果 M8 Eye 是真的,不知大家的意見怎麼樣?


bf04acb2gw1ekuvbhguzjj21jk0v9qn7.jpg放大鏡圖
▲ 對岸新浪微博用戶流出的 M8 Eye 簡介圖片。


※ 引用來源:Engadget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