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圖片流出!HTC 運動相機首支預告片推出

Jason | HTC
HTC 在 10 月 8 日於紐約舉行的發表會,一直有傳將會發表挑戰 GoPro 的運動相機 ReCamera。日前首支 ReCamera 的預告片正式推出,而網站 recamera.com 亦開始運作。有網友找到了相信是 ReCamera 的官方宣傳圖片,從外觀看來有點像潛望鏡,又類似氣喘患者的吸入藥物罐。

//timgm.eprice.com.hk/hk/dc/img/2014-09/25/5032/uniqlo_1_315_0f5ac6d0e72252492f400551fa1ccb7e.jpeg


ReCamera 有一個大鏡頭,下面有一顆按鈕,可以手持拍攝,也可以配合其他配件使用。從預告短片分析,相信和 GoPro 一樣針對喜歡戶外活動的用戶;ReCamera 將會有防水功能、超寬廣角鏡、能夠進行慢動作或高 FPS 拍攝。基於 HTC 的背景,相信它應該也可以配合手機 App 操控。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