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HTC M8 會出塑膠版,便宜四成?

Jason | HTC
信不信由你!大陸網站《鈦媒體》宣稱取得獨家資料,HTC 將會推出塑膠機身的 One (M8),價格只要 3,000 人民幣左右(折合台幣 14,580 元),比賣價 5,2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25,750 元)的 HTC One (M8) 便宜超過 4 成!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4/14/176506/uniqlo_1_HTC-_3dd4d7e172624d691f15d91628dd70f1.jpg
▲ 話說 HTC Butterfly 系列也都是採用塑膠殼。


《鈦媒體》表示收到知情人士爆料,HTC 將會參考 Samsung 所有手機都以 Galaxy 命名的「Galaxy 大家庭」策略,決定將旗下的 Butterfly 系列也整合到 One 系列。塑膠機身的 M8 將會取代現有的 Butterfly,除了外殼由金屬改為塑膠,其餘配置一概保留。換言之,金屬和塑膠機身的差額為 43%,將來 HTC One 會有金屬版、塑膠版、Mini 版和 Max 版。

先前 HTC 曾表示將會採 One 與 Butterfly 雙旗艦的方式推出新機,讓消費者有不同選擇,有沒有需要把 Butterfly 納入 One 系列呢?大陸媒體的獨家爆料,大家信不信?留言發表你的意見吧!

資料來源:tmt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