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leaks 大神洩漏 HTC M8 規格:S800 處理器、5 吋螢幕

Jason | HTC
▲ @evleaks 大神的 Twitter 發文。


evleaks 大神又發文了,這一次他在 Twitter 上丟出的是 HTC One 下一代機型(叫做 One 2 嗎?)M8 的初步規格。據 evleaks 的文章內容顯示,HTC M8 可能會有 5 吋 FHD 螢幕,處理器會使用 Qualcomm MSM8974,也就是 Snapdragon 800,不過並不曉得採用的會是哪個版本(MSM8974-AA、AB 或 AC,三者效能與時脈有些許不同,AC 最高);而相機似乎維持與 HTC One / Butterfly s 同等級,都是採用 Ultrapixel 主相機以及 21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會採用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以及 Sense 6.0 介面。

從上面的規格來看,雖然 M8 還是在高階產品之列,不過並沒有讓人有很驚艷的感覺;但 evleaks 也說這是初步規格,不曉得未來會不會做出一些修正;而手機的設計與 Sense 6.0 介面也是讓人相當好奇。HTC 預期會在 2 月底的 MWC 通訊展中正式發表這款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