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有 Butterfly S:二代蝴蝶機?塑膠版的 HTC One?

Jason | HTC
先前 HTC 曾經表示過,HTC Butterfly 不會只有一款機型,而是會自成一個系列,那麼接下來會掛上 Butterfly 的蝴蝶機是什麼呢?HTC 自家公布的 UAprof 資訊也許可以透出一點端倪。

日本網站「HTC 速報」找到 HTC 的 UAprof 機型資訊,其中有一條叫做「HTC Butterfly S」,代號叫做「DLXPLUS_U / UL」,UAprof 記載的螢幕解析度為 1920 x 1080,它還有可能會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4.7 吋螢幕、塑膠材質機身,可能也會有前置雙喇叭,從規格看起來有點像是塑膠機殼版的 HTC One。它會不會就是傳說中的蝴蝶機二代?目前還不確定。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5/20/4868214/tunacat_1_HTC-_7038bcd584c8f2386b69f41551f5a467.jpg
▲ HTC 的 UAprof 資訊,裡面有一個機型叫做 HTC Butterfly S。


※ 引用來源:HTC 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