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re與Nexus One 差在哪?

阿WE | HTC
我用網站比拼功能
比拼了HTC Desire和Google Nexus One 這兩台,
說真的這兩台規格沒有差很多,有幾個不懂的麻煩知道的版友幫幫忙^^謝謝

1.HTC Desire和Google Nexus One 比較後 Desire好像不知援java,所以要玩java遊戲是不能摟?
2. Desire瀏覽器是HTML4.0,而Google Nexus One 的瀏覽器那格是沒有顯示出的,兩者差別在哪?
3.錄影格式是3GP(Desire)和MPEG4(Nexus One ),哪一個比較好呢?
4.圖片支援格式 Desire那格怎麼沒有顯示出來呢?(Nexus One 是支援BMP, GIF, JPEG, PNG)
5.輸入法 Desire那格也沒有顯示出@@,所以我不知 Desire支援哪些輸入法@@?

最近在考慮這兩台手機,但真的不知道該買哪一台@@

我在sogi價格資詢裡看到Desire搭配中華289方案手機是18000元+1200預繳金額=19200元,那可以抵多少通話費呢?

我今天親自去中華電信問Desire搭配289方案手機是7990+12500預繳=20490,但可以抵15000元的通話費,

該怎麼買才划算呢?

可能要麻煩版友提供點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