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One: 開賣兩天就有收訊問題?

Jason | Google
Google 的最新利器 Nexus One,國外購買的消費者已經陸續收到了,不過它似乎馬上就被大家發現有很大的問題:3G 收訊不佳。首先,有些使用者抱怨手機經常在 3G 與 EDGE 之間切換,即使在 3G 訊號良好的地方,手機的 3G 收訊也很差;有時甚至連 EDGE 收訊都不好。有爆料者還提供了 Nexus One 與 T-Mobile G1 同時間同地點的對照照片(下圖),圖片中可以看到,G1 的 3G 訊號良好,但是 Nexus One 只能用 EDGE 連線。先不論這是不是手機的問題,不過它看起來不像是單一事件,因為在 Google 討論區中,已經有許多人在抱怨了。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01/08/4329329/tunacat_5_8c92f2136e74c51eb469a4f4e86b1cfb.jpg
▲ T-mobile G1 vs. Nexus One,大家可以點圖放大。

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