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吋中階日機,Sharp AQUOS Xx3 mini 日本發表

Thomas | Sharp
在這個 5.2 吋螢幕已經不算大的年代,搭載 4.7 吋螢幕的手機產品叫做 mini 似乎相當合情合理。日前 Sharp 在日本發表了全新的 AQUOS Xx3 mini,主要賣點除了多色繽紛的款式選擇,另外就是 4.7 吋螢幕用上了 Full HD 的解析度,比起近期另一款同等級的小巧手機:Sony Xperia X Compact 的 720p 螢幕解析度更高。
4.7 吋靚芒中階 Sharp AQUOS Xx3 mini 發表

不過 AQUOS Xx3 mini 並不是一款小螢幕的旗艦級手機,規格看來是中階定位,它除了配置 4.7 吋的 FHD 螢幕之外,主要搭配高通 S617 處理器、3GB RAM、16GB ROM 等規格,然後支援 microSD 擴充。相機方面, AQUOS Xx3 mini  的主鏡頭是 f/1.9 光圈的 2100 萬畫素,並且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機能,至於前置鏡頭則是有 800 萬畫素和 100 度廣角。AQUOS Xx3 mini 還配置 2,400mAh 電池並且支援 VoLTE 通話。

另外, AQUOS Xx3 mini 將會具備防水機能,但防護機能到哪種等級目前官方還在測定當中。

01.jpg

02.jpg

看來像是 Sharp AQUOS P1 縮小版本的 AQUOS Xx3 mini,共有粉紅、藍、綠、黑、白等 5 種顏色可選擇,機身尺寸數據是 135 x 67 x 8.6mm,重量則是 135g,而它將會預載 Android 7.0 系統。另外,儘管 AQUOS Xx3 mini 已經在日本發表,但它並不會那麼快推出,日本的消費者要等到明年 2 月才能買到,而且價格尚未公布。至於 Sharp AQUOS Xx3 mini 未來是否會在台灣推出目前也還無法確認。

4.7 吋靚芒中階 Sharp AQUOS Xx3 mini 發表

資料來源:Sha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