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摩托羅拉推「X Phone」 有可彎螢幕?

Jason | Moto
【實測】RAZR MAXX 雙倍電力,好長好厲害!

當初 Google 買下 MOTO 的時候,有不少人看好會有 MOTO 製造的 Nexus 手機或平板,但到後來也沒有實現;而 Motorola 自從被 Google 買下來以後,為了挽救虧損,陸續退出了一些表現不佳的市場,讓人不禁懷疑,Google 買 MOTO 是不是真的只是為了專利?

不過,最近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其實 Google 與 Motorola 正在共同開發一系列手持裝置,包含智慧手機與平板,但它們並不是用 Google 持續好幾代的 Nexus 命名,而是叫做「X Phone」與「X Tablet」。

「X Phone」與「X Tablet」據稱會在 2013 年推出,這個專案據稱主要重點放在「提供用戶優質的相機與拍照應用」,看起來似乎會是一款高畫素機種。X Phone 還可能會搭載可彎折的螢幕以及使用「陶瓷材質」,不過文內並沒有說明這材質用在哪個部位。另一方面,MOTO 於 10 月時曾經併購了一家叫做 Viewdle 的公司,他們的影像與手勢辨識技術,也會加入到 X Phone 裡面。

然而,X Phone 與 X Tablet 的進一步資訊只到這裡,只是看到可彎折螢幕、陶瓷材質,大家想像中的未來手機,是不是明年就要出現了呢?若你也期待,Motorola 與 Google 可能會感到欣慰;但諷刺的是,Motorola 已經退出港台市場,手機部分連台灣官網也已經停止運作,未來它若真的振勢回歸,大家想支持也不知從何做起呢!


※ 消息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