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 設計概念圖曝光,開賣時間將提早?

Thomas | LG
針對即將到來的 CES 2017,LG 已經先行公布了多款即將發表的新手機,但 LG 將在 CES 2017 發表的幾乎都是中低階機種,因此外界關注的焦點,還是預計會於 MWC 2016 發表的下一代旗艦 LG G6。而近日有一些和 LG G6 有關的情報出現,除了傳出 G6 可能會提早開賣搶占市場先機,同時還有 G6 的設計概念圖曝光了。

LG G6 將支援防水、電池改固定式、支援無線充電?
▲ 此為 LG G5。

今年 (2016) 的 LG G5 是在 2 月底的 MWC 2016 發表,但後續等到 4 月才上市,但全球各地市場已經被先行開賣的三星 Galaxy S7 系列搶佔了先機。而韓國網站 Etnews 日前有相關的報導指出,2017 年 LG 為了避免重蹈覆轍,新一代旗艦 G6 可能會提前到 3 月初、甚至是 2 月底就快速開賣。對照三星 Galaxy S8 可能延後到 2017 年 4 月才發表的傳聞,那提早發表的 G6 確實可以逆轉今年比較晚開賣的狀況,比三星 Galaxy S8 更早搶占市場。

但是因為 MWC 2017 預計是 2 月 27 日開展,因此若 G6 將提早開賣的消息正確,那除了可能代表 G6 會於 MWC 2017 發表後就立即開賣,或是也有可能代表 LG 將提早 G6 的發表時間。

另外,日前海外網站 Androidauthority 秀出了由知名爆料達人 Shai Mizrachi 所提供的 LG G6 設計概念圖,而 Shai Mizrachi 過去提供的相關新品概念圖的準確性很高,因此下方的 G6 設計概念圖應該也具備一定的參考價值。

lg-g6-leak-shai-mizrachi-android-authority-768x1247.jpg

從上方的圖片可以明顯看出,LG G6 的外型設計風格部分和 G5 很類似,都是圓潤的機身邊角搭配橫向排列的雙主相機,然後相機模組下方配置了指紋辨識模組。不過 G6 設計概念圖下方並沒有看到模組化設計的跡象,這點倒是和先前 LG 不打算在 G6 身上延續模組化設計的傳聞相符合。還有,上面圖片顯示 G6 的機身寬度是 72.43mm,和 G5 的 73.9mm 寬度相比,G6 的機身更纖細了一點。

但 LG G6 是否會捨棄模組化設計?或是電池到底會不會改成內建式設計?這些疑問目前都還沒有比較可信的資訊可以確認。

消息來源:Androidauthority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