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確認!LG G5 將於 2 月 21 日正式現身

Thomas | LG
LG 很早就向外界宣告將於 2016 MWC 展前,也就是 2 月 21 日舉辦一場新品發表會,而外界一般都預期當天會現身的主角,就是 LG 全新的旗艦手機 G5。而為了不被同樣要在 2 月 21 日舉辦發表會的三星搶走目光焦點,LG 已經大動作的向外界正式公告,2 月 21 日要發表的新機就是 G5 沒錯!

01.jpg

就在大家還在猜測 LG 是否會於 2 月 21 日發表 G5,LG 就已經在多個官方管道正式表明,2 月 21 日的發表會就是要推出傳聞許久的旗艦新機 G5。雖然在發表會前就宣告要發表哪款新手機並不是 LG 首創,像是小米就很愛玩這一招,但國際手機品牌這麼做確實不多見。而 LG 之所以要大動作的自行先破梗,原因無非就是不希望外界目光焦點只集中在三星同天舉辦的 2016 Unpacked 發表會上。

02.gif

根據目前已知的傳聞,LG G5 會內建 5.3 吋 Quad HD 螢幕,搭配高通 S820 處理器並支援 microSD 擴充,同時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LG G5 主相機用上了 16MP + 8MP 的雙鏡頭設計,前相機為 8MP,機背還會指紋辨識機能。另外,LG G5 會改用 USB Type-C 連接埠,而首次登場的 Magic Slot 擴充埠有望成為新機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