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平均可賣一萬支,LG V10 北美市場銷售告捷

Thomas | LG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說 LG 明年很可能打算不再推出 G Flex 系列的後續機種,2016 年將會以 G5 和 V10 的後繼機兩款產品來主攻高階旗艦市場。而目前看來 LG 的決定應該是正確的,因為一個多月前在北美開賣的 V10 大受當地消費者的歡迎,銷量超出官方預期,平均一天就可賣出一萬支的 V10。

01.JPG

LG V10 在設計上有不少新梗,不僅機身造型和過去 LG 旗艦機種不同,還搭載正面雙螢幕、雙自拍鏡頭,機身框架還用上 SAE 級數的 316L 不銹鋼材,耐震度甚至還通過 MIL-STD-810G 的軍規級數認證。而這些新特色顯然有對到北美消費者的胃口,因為 LG V10 在北美開賣 45 天之後就賣出了
45 萬支,平均一天可賣出一萬支的 V10。

不僅如此,LG 還表示在北美市場的 5.7 吋以上手機市佔率,LG 已經從原本的 26.7% 上升到 35.7 %,而搭載 5.7 吋並且 45 天賣出 45 萬支的 V10,顯然是提升 LG 大螢幕手機在北美市場佔有率的一大推手。 另外,LG 也提到 V10 在美北不僅受到年輕族群的親睞,同時也廣受白領階級的消費者歡迎,而之後若有掌握到台灣這邊的 LG V0 銷售狀況,我們也會再和大家分享。 

消息來源:GSMArena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