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銀色款式照片) 搭載蔡司認證雙鏡頭,Nokia 8 產品圖曝光

Thomas | Nokia
7/19 內文更新:
爆料達人 evleaks 後來又追加爆料了一張銀色款式的 Nokia 8 產品圖,目前可確認這款旗艦機至少會有藍色以及銀色兩種不同選擇,但正面統一都是黑色,只有邊框和機背的顏色會有差異。

02.jpg

日前才有消息指出,HMD Global 可能會於 7 月 31 日發表旗艦級的 Nokia 8 新機,結果隔沒多久爆料達人就在海外網站 Venture Beat 公佈了很清晰的 Nokia 8 產品圖,除了能看清楚這款旗艦機的樣貌,也能發現機背的相機模組寫著 ZEISS 字樣,代表相機將具備蔡司認證技術。

nok8.jpg

很早之前就有消息指出,Nokia 8 (先前傳聞名稱是 Nokia 9) 將會在機背搭載雙主相機,不過並不確定是否會搭載蔡司認證技術。然後先前 HMD Global 和蔡司共同宣佈簽署獨家合作協議,目標是為智慧手機產業建立全新影像標準,消息一出讓 Nokia 8 將具備蔡司認證技術的可能性大幅提高。而最後也我們確實在 Nokia 8 垂直排列的相機模組當中,看到了 ZEISS 的字樣。

不過從  Nokia 8 的產品圖可以發現,這款新機並未採用高佔比的螢幕設計,正面樣式其實和 Nokia 6 很相似,螢幕下方依然保有 Home 鍵設計,然後螢幕上方有 2.5D 玻璃覆蓋。

規格部分,消息指出 Nokia 8 將搭載 5.3 吋 2K 解析度螢幕、高通 S835 處理器、4GB 或 6GB RAM,同時搭載由兩個 13MP 鏡頭組成的蔡司認證雙相機,還有就是依然保有 3.5mm 耳機孔。

消息來源:Venture B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