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金費比手機還貴,Nokia 230 化身 24K 金手機

Thomas | Nokia
去年 11 月底的時候,微軟發表了 Nokia 230 這款只支援 2.5G 網絡的平價手機。這款很復古的功能手機 (Feature Phone) 採用 Series 30+ 系統、2.8 吋 QVGA 螢幕、前後 200 萬畫素雙相機、FM 收音機,同時還具備最長可達 27 天的待機能力。雖然說 Nokia 230 同時還有 Facebook、Twitter 和 Opera 瀏覽器等功能,不過基本上它還是一款平淡無奇的功能手機;但沒想到 Nokia 竟然還是獲得了 Karalux 這間越南公司的青睞,將為它製作更加高貴的 24K 鍍金版本。

01.jpg

專門為各種手機提供鍍金服務的 Karalux,過去曾為不少旗艦級的智慧手機推出鍍金版本。不過這次的對象竟然選上了原價僅 55 美元(折合台幣約 1,850 元)的超入門手機 Nokia 230,把這款功能手機的機背鍍上了 24K 金,而代價則是 150 萬越南盾 (折合台幣約 2,300 元)。換句話說,把  Nokia 230 鍍上 24K 金的費用,比手機本身的價值還要更貴!

不過只要把手機鍍金,之後在路上和別人「撞機」的機會就大大的減少。所以如果你想獨樹一格的話,這部鍍金版的 Nokia 230 不僅不用花大錢就能擁有,而且還不用天天充電或帶尿袋出門呢。

​千元有找!帶你睇 Cheap 爆 24K 鍍金手機

​千元有找!帶你睇 Cheap 爆 24K 鍍金手機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