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Nokia N9 團隊傳正開發全新旗艦手機

MarcoHu | Nokia
大陸網站 mydrivers 報導指被 Microsoft 收購了手機部門的 Nokia,最近正密鑼緊鼓準備東山再起,並且正在研發一般採用 Android 系統的旗艦級手機。Nokia 的粉絲們聽到後,有沒有感到一絲高興?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11/04/199767/uniqlo_1_4529_533a5feac30db1049252c7fddf994ad4.JPG

雖然 Microsoft 的收購包括了 Nokia 的手機商標 10 年使用權、生產線和研發團隊,但當年開發 MeeGo 系統 N9 手機的元老級設計師卻未有過檔。據悉,N9 團隊將會負責 Android 旗艦機的開發。縱使 Nokia N9 並不普及,但用戶們對手機的設計和體驗都有不錯的評價

Nokia 在被收購之前已經積極開發 Nokia X Android 手機,在收購後又推出過 Nokia Z Launcher;相信他們已經累積了不少 Android 相關的經驗。沒有了生產線,Nokia 可以透過第三方 OEM 方式生產。Nokia 粉絲們還有興趣和期待嗎?

資料來源:mydri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