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不會棄用 Nokia 品牌,粉絲額手稱慶

Jason | Nokia
手機界重大交易終於塵埃落定,上週五 Microsoft 完成了收購 Nokia 裝置與服務部門的程序,微軟正式歡迎諾基亞的加入,同時將 Nokia 手機部門易名為 Microsoft Mobile,讓諾基亞粉絲們好不怨嘆。不過,到底微軟會不會把以後由 MM 推出的手機、平板,改掛微軟品牌?現在終於有了定案。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4/28/176722/uniqlo_1_Nokia-_a4741990e9fca2a56e637e0b5a1e0e16.jpg

日前有粉絲在 Twitter 向 Nokia 查詢,收購後的 Lumia 手機會否改名為 Microsoft Lumia 或 Lumia。Nokia 堅定回覆指 Nokia Lumia 的名字會繼續,Microsoft 取得了使用 Nokia 品牌的授權,並且會用在 Lumia 和 Asha 兩個系列之上。另一廂,前 Nokia CEO,現 Microsoft 高層 Stephen Elop 上週五亦表示,Microsoft Mobile 將會繼續支援普通 Feature Phone、Asha 和 X 系列手機,即是 Microsoft 還有可能繼續生產 Android 手機。所以諾基亞粉絲們可以先鬆一口氣了,至少 Nokia 這個名字,目前還是會掛在手機上面。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4/28/176722/uniqlo_1_Nokia-_83090dbd16a539bbe099bedd41aac83e.jpg

資料來源:bgrubergiz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