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諾基亞將再推兩款 Android 手機,中高階都有

Jason | Nokia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4-02/22/4896553/tunacat_1_Nokia-_dccaee04252dc906ef7c4f1538aa7363.jpg

諾基亞才剛宣布將在 2 月 24 日 MWC 2014 開展第一天,發表旗下最新手機,一般預料他們這次會推出型號叫做「Nokia X」的首款以 Android 為底層系統的智慧手機,可能不會有新的 WP8 機種問世。Nokia 推安卓手機,雖然讓安卓粉絲們額手稱慶,不過它的入門規格取向可能也不是那麼吸引人。

然而,連 Nokia X 都還沒有發表,現在就有新的傳聞,指出 Nokia X 只不過是諾基亞的 Android 第一砲,他們之後還會再推出兩款 Android 機種。根據對岸騰訊科技的報導,矽谷的消息人士透露,這兩款 Android 機種的規格都比 Nokia X 還高,其中中階款式叫做「Nokia XX」,另外一款走高階路線的款式則未確定命名。不過,這兩款較高階的款式並不會在今年 MWC 亮相。

至於 Nokia X 的規格,目前傳聞它可能會搭載 4 吋 WVGA 解析度螢幕、512MB RAM / 4GB ROM、500 萬畫素相機、1GHz 高通處理器、以及雙卡雙待功能,支援記憶卡擴充;不過由於採用高度客製化的 Android 系統,因此不會設置 Google Play 市集,取而代之的是諾基亞自家的軟體市集。

引用來源:Pocketnow騰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