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ormandy 實機、主畫面圖片流出

Jason | Nokia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4-01/15/4893940/tunacat_1_Nokia-_4c89084847557318eeb802063f63cbd4.png
近期 @evleaks 經常丟出諾基亞號稱使用 Android 系統當做平台的 Normandy 新機圖片,昨天 evleaks 又出招了,這次他丟出的 Normandy 產品圖片不但有綠、紅、黃、藍、白、黑六種色系,而且連系統主畫面的設計也都跟著曝光。

根據曝光的圖片顯示,雖然 Normandy 底層可能會使用 Android,但它的介面與一般的 Android 大不相同,反而比較像是 Windows Phone 的動態磚方塊設計,並且一如先前傳言,它本身並不會搭載 Play Store,而是使用自家的 Nokia Store。目前這款機種較有可能會走 Asha 系列,主打新興市場,因此規格應該不會太高。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4-01/15/4893940/tunacat_1_Nokia-_02a772cd64e94a260fa6b96de08c41e1.png
▲ 從另一個 @ViziLeaks 帳號中流出的圖片,可看到 Normandy 的側面以及一部分背面樣式,目前看起來還是走典型的 Lumia 設計風格。


另一方面,在對岸的新浪微博上,最近也有許多關於 Normandy 的諜照流出,不只一張,而且還是實機。從相片看來,按鍵的擺位和之前見過的官方宣傳圖片一致,開機畫面就出現 Nokia 字樣。由於手機穿上了防止機身設計曝光的膠套,所以未能一窺全貌。雖然未能確定相片是否 Nokia Android 手機,但觀乎保密工夫做到足,開發計劃應該仍然繼續。

另 一幅圖片不但沒有穿著保護衣,還展示了「深度客製」的系統界面,好看與否真的見仁見智。似乎手機完成度已經非常高,加上有真機相片流出,意味著測試已經開始。怪不得有媒體估計採用改版 Android 4.4.1 系統的 Nokia Normandy 最快會在 2 月底舉行的 MWC 上發佈。
 
诺基亚 Android 手机现身,传 MWC 上发布



引用來源:@evleaks@Vizi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