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黃色新配色,三星 Galaxy Note 9 確認將於 8 月 9 日發表

Thomas | Samsung
三星的 2018 下半年旗艦機:Galaxy Note 9 的發表時間正式確認!日前三星官方發出預告,表示將會於 8 月 9 日舉辦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8 的發表會活動;雖然三星並未針對將發表的產品做出明確預告,但官方首波的發表會預告影片內容是以 Galaxy Note 系列最之知名的特色:S Pen 手寫筆為主打,因此 8 月 9 日當天主角就是傳聞許久的 Galaxy Note 9 沒錯。



先前就有相關情報指出三星可能會提早發表 Galaxy Note 9,然後時間點可能會是 8 月 2 日或 8 月 9 日;再加上日前有人發現 Galaxy Note 9 已經通過美國 FCC 認證,時間點明顯當年的 Note 8 還早,也更加深了 Galaxy Note 9 將提早發表的可能性。

而現在三星官方則是已經正式公布答案,Galaxy Note 9 的發表時間確實將比 Note 8 更早 (Note 8 是 2017 年 8 月 23 日發表),正式的發表時間是 8 月 9 日

另外,雖然三星首波預告影片當中只出現了 S Pen 的蹤跡,但還是能看到一個先前外界沒預期到的亮點,那就是 S Pen 採用了黃色新配色。由於 S Pen 的配色預期將會和手機的機身顏色相同,因此 8 月 9 日當天有可能會看到採用黃色系亮眼配色的 Galaxy Note 9 現身。 

01.-Galaxy_Unpacked-Official-Invitation.jpg

根據先前網路上的相關資訊,三星 Galaxy Note 9 的可能機身尺寸數據是 161.9 x 76.3 x 8.8mm,可能將配置沒有瀏海的 6.3 吋、18.5:9 比例、QHD+ 解析度 SuperAMOLED 螢幕,搭配高通 S845 或是 Exynos 9810 處理器、6GB / 8GB RAM、最大 256GB ROM 等規格,還會配置應該和 Galaxy S9+ 相同的相機規格,但拍照效果預期會更進化。

另外,三星 Galaxy Note 9 的電池容量將有所提升,可能將從 Galaxy Note 8 的 3300mAh 提升到 400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