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援手?三星可能將銷售 Exynos 處理器給中興

Thomas | Samsung
代工生產處理器是三星半導體產業的一大收入來源,同時三星也有生產自家 Exynos 處理器,但當前除魅族之外,就只有三星自家手機有在使用 Exynos 處理器。而日前有相關報導指出,三星正在和包括中興在內的其他手機品牌洽談,準備向更多手機品牌供應 Exynos 處理器。

01.jpg

前高通的高層 Inyup Kang 現在是三星子公司 System LSI 的負責人,他向媒體證實公司正在跟各手機品牌洽商,新客戶最快在明年上半年就會揭曉,而外界推測最有可能的新客戶就是中興。

對於被美國制裁,禁止所有美國企業銷售產品和輸出技術的中興來說,三星提供處理器的舉動無疑是一大幫助。就算最後中興的禁令問題最後得以解決,對中興來說有額外的處理器供應來源也是好事,可以避免把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高風險。

但三星表示,當前還沒有跟中興達成任何協議,並且重申對待所有的品牌均一視同仁。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