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換電池入門新機,三星 Galaxy J4 通過 NCC 認證

Thomas | Samsung
日前有一款型號是 SM-J400G/DS 的未發表三星手機現身 NCC 認證資料庫,這款新機的正式名稱預期會是 Galaxy J4。儘管尚未發表,但 NCC 的資料庫當中已經有  Galaxy J4 的實機照片可看,確認這款新機將支援雙卡雙待機能,然後電池將會是可拆卸式設計。

02.jpg

從型號就可推斷三星 Galaxy J4 是一款入門定位產品,然後實機照顯示螢幕不意外的採用 16:9 比例設計,螢幕下方依然有實體 Home 鍵,機背則有單鏡頭相機和 LED 閃光燈。然後 Galaxy J4 的機背可以拆卸,拆卸後可看到可換式的電池,但目前還不確定電池容量是多少。

06.jpg

05.jpg

先前其實有三星 Galaxy J4 的相關規格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上出現,顯示 Galaxy J4 使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7570 處理器、2GB RAM 等規格,然後手機會預載 Android 8.0 Oreo 系統。但其他的硬體規格和發表、上市日期目前都還未知。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