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佔比平面螢幕、雙鏡頭,三星 Galaxy A6、A6+ 產品概念圖現身

Thomas | Samsung
三星先前推出過不少的 Galaxy A 系列機種,但當中並未包括 Galaxy A6;先前於 3 月時 Geekbench 就有出現 Galaxy A6、A6+ 這兩款未發表新機的蹤跡,而現在則是由爆料達人 OnLeaks 確認這兩款機種確實存在,同時還公布了相當詳細的產品概念圖 / 影片,可以確認兩款機種都採用高佔比螢幕,同時當中的 A6+ 還配置了雙主鏡頭。

01.jpg

首度冠上 Galaxy A6 這個系列名稱的兩款三星新機,外型設計上承襲 Galaxy A8 和 A8+,都擁有 18.5 : 9 比例的平面設計 Infinity Display 無邊際螢幕,上下邊框看來都偏窄。然後 Galaxy A6、A6+ 螢幕下方也和 Galaxy A8 系列雙機一樣沒有實體 Home 鍵,指紋辨識器是配置在機背和鏡頭模組整合在一起。



爆料的資訊顯示三星 Galaxy A6 和 A6+ 在部分市場的型號將會是 Galaxy J8 和 J8+,兩款機種的尺寸分別是 149.9 x 71.5 x 7.8 mm、160.2 x 76.2 x 8.3 mm,然後 Galaxy A6 配備 5.6 吋的 AMOLED 螢幕,而 Galaxy A6+ 則配備 6 吋的 AMOLED 螢幕。

其他規格部分,三星 Galaxy A6 配備 Exynos 7870 處理器和 3GB RAM,而和 Galaxy A6+ 則內建高通 Snapdragon 626 處理器和 4GB RAM。Galaxy A6+ 將會配置雙主鏡頭,而 Galaxy A6 則只有單鏡頭,然後兩款手機都會有 Dual Tone LED 閃光燈,並且使用 microUSB 連接埠、內建有 3.5mm 耳機孔。



消息來源:Twitter (OnLeaks)mysmart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