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再加大,三星 Galaxy Note 9 或許將提早到 7 月就發表

Thomas | Samsung
和三星 Galaxy Note 9 有關的各種情報近來出現的相當密集,日前我們才有相關報導指出這款 2018 下半年旗艦將配置和 Galaxy S9+ 相近的硬體規格,但電池容量將會進一步提升,現在則是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9 的螢幕也會再加大,同時還可能會提早發表。

01.jpg
▲ 上圖手機為三星 Galaxy Note 8。

三星去年 (2017) 是選在 8 月 23 日正式對外界發表 Galaxy Note 8,而最新的情報指出今年 (2018) 的 Galaxy Note 9 很可能會把發表時間提前。韓國網站 The Investor 的報導指出,相關報告顯示三星可能會於 4 月份就開始生產要給 Galaxy Note 9 使用的 OLED 面板,而這個時間點要比以往的 6 月要提早了不少,因此推測 Galaxy Note 9 的發表時間會比 Galaxy Note 8 更早,有可能提早到 8 月初甚至是 7 月就正式發表。

還有,三星可能會提前 Galaxy Note 9 的發表時間,其中一項可能原因就是要在新一代 iPhone 發表前先行搶佔大螢幕旗艦機的銷售市場。先前有相關情報指出,2018 年的新一代 iPhone 可能會有三種款式選擇,一種是配置 6.04 吋的 LCD 螢幕,另一種則是配製 5.85 吋的 OLED 螢幕,然後還有一種則是配置 6.46 吋的 OLED 螢幕。

Samsung Galaxy Note 8 介紹圖片
▲ 上圖手機為三星 Galaxy Note 8。

另外,The Investor 的報導也指出三星 Galaxy Note 9 的螢幕尺寸,將從 Galaxy Note 8 的 6.3 吋進一步再升級到 6.38 吋,將會是三星旗下螢幕尺寸最大的智慧型手機產品。

消息來源:The Inves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