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最新公開的專利,讓螢幕曲到翻過去啦!

dddd204 | Samsung

螢幕 180 度彎曲延伸至背面

不斷傳言會推出摺疊螢幕裝置 Galaxy X 的 Samsung,在最近又曝光了一批相關的專利,這次不同的是將螢幕 180 度彎曲,一路延伸至機身的背面。

Samsung-Galaxy-X.jpg
▲ Samsung 新的專利,螢幕將可以做到 180 度彎曲。

 

類似 Meizu Pro 7 的副螢幕設計

這次曝光的專利 Samsung 分別在 2015 和 2016 年時,向韓國和美國當局提交註冊,型態有點類似 Meizu Pro 7 的副螢幕設計,不過是一片中間無分割的連續螢幕,除了可以使用小工具跟顯示通知以外,可能還會有整體螢幕的應用,按照 Samsung 在曲面螢幕應用的熟悉程度來看,也許可以期待他們從經驗中,衍伸出更多附加功能來。

android-authority-doubled-sided-display-patent-23-840x513.jpg


消息來源:Phonearena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