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處理器、標配 128GB ROM,三星 Galaxy S9 規格情報曝光

Thomas | Samsung
三星近年來都維持上半年推出 Galaxy S 系列旗艦、下半年推出 Galaxy Note 8 系列旗艦的策略,而沒意外的話三星依然會依照這個模式,在明年 (2018) 上半年推出新一代的 Galaxy S9 系列。而近日陸續開始有 Galaxy S9 系列的相關情報曝光,顯示 Galaxy S9 系列除了可能搭載新一代處理器,同時標配的 ROM 規格也會向上升級。

01.jpg

知名的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日前公布了三星 Galaxy S9 系列的型號商標樣式,同時也一併公佈了部分的規格情報。Benjamin Geskin 指出 Galaxy S9 系列依然會同時提供 Galaxy S9 和 Galaxy S9+ 兩種不同的大小款式選擇,都會配備比 Note 8 更加進化的雙主鏡頭,然後還會標配 6GB RAM 並且把儲存空間規格升級到從 128GB 起跳(當前 Note 8 是 64GB 起跳 ),同時都會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Benjamin Geskin 還指出 Galaxy S9 系列在美國以及中國市場將會推出搭載高通 S845 處理器的版本,而其他市場則是以 Exynos 9 系列處理器為主。另外, Galaxy S9 系列會依照販售市場的不同而推出單卡或是雙卡版本。

02.jpg

另外,先前也有相關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S9 系列可能會搭載類似 Face ID 的進階臉部辨識機能,還有人說  Galaxy S9 系列可能會在明年 (2018) 的 1 月就提早發表 (S8 系列是選在 3 月底發表)。不過上述這些情報都還有待後續更進一步的確認,可信度目前還不高。

消息來源:Twitter (Benjamin Gesk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