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8 將於 9/1 在韓國開放預購、9/15 正式開賣

Thomas | Samsung
先前有相關情報指出,即將於 8 月 23 日發表的三星 Galaxy Note 8,第一波將會於 9 月 15 日正式開賣。而日前有更詳細的 Galaxy Note 8 首波的發售排程規劃情報流出,顯示 9 月 1 日就會開放首波預購,然後 9 月 15 日首波開賣。

02.jpg

韓國網站 ETNews 日前宣稱掌握到三星 Galaxy Note 8 在韓國市場的詳細發售排程資訊,指出  Galaxy Note 8 在 8 月 23 日發表之後,會於 8 月 25 日到 8 月 31 日舉辦使用者體驗活動,然後 9 月 1 日到 9 月 10 日之間開放預購,之後會於 9 月 11 日到 9 月 14 日之間將針對預購消費者開始出貨,接著會於 9 月 15 日全面在韓國開賣。

根據上面的排程規劃,首波開賣國家的消費者最快 9 月 11 日就能買到三星 Galaxy Note 8,沒預購的也可在 9 月 15 日當天買到。不過目前還無法完全確認台灣是否為首拍開賣的國家之一,因此上面看到的  Galaxy Note 8 首波發售排程規劃先大概參考一下就好。

01.jpg

另外,日前有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Note 8 將會有內建 256GB ROM 的版本可選擇,但此大容量版本是否為韓國市場專屬目前還無法確認。

04.jpg

消息來源:ETNewsTwitter (Roland Quan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