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螢幕可折疊機將會比 Note 8 更早推出?

Thomas | Samsung
雖然 Samsung 才剛剛發表 Galaxy S8、S8+,但外界已經開始有新款 Samsung 手機的相關傳聞了,而這次傳聞的主角,正是已經傳聞多年但卻遲遲沒有現身的螢幕可摺疊手機:Galaxy X。日前有相關消息指出,Samsung 今年將會正式推出  Galaxy X,而且發表的排程將會比 2017 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8 還要前面。

Galaxy-X.jpg

其實在今年 (2017) 年初的時候,爆料達人 evleaks 就曾經指出 Samsung 可能會在今年第三季生產 100,000 台的螢幕可折疊裝置。而日前的新情報也是指出型號將會是 Galaxy X 的螢幕可摺疊手機,預計會於第三季發表,但會在 7 月、8 月還是 9 月發表目前還無法確認。另外,消息也指出 Samsung 可能會在第四季才發表新一代的 Galaxy Note 8,因此  Galaxy X 將會比 Galaxy Note 8 更早現身。

目前 Samsung Galaxy X 還沒有進一步的規格詳情,僅有情報指出從摺疊狀態攤開螢幕之後,會從手機變成 7 吋螢幕平板裝置,然後應該會搭配高階的硬體規格。若相關的情報屬實,那 Samsung 可能會在今年打破慣例,一年推出 3 款高階定位的手機產品。

消息來源:DroidHo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