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8、S8+ 將在美國推出微軟特別版

Thomas | Samsung
Samsung 剛剛發表沒多久的 Galaxy S8 和 S8+,日後推出特別版相信都在大家預期之內,畢竟過去 Samsung 曾經推出過多種特別版 (像是奧運特別版、蝙蝠俠特別版),同時也會持續推出各種新色來延續買氣。但沒想到 Galaxy S8、S8+ 才剛剛沒幾天,就已經有第一個特別版公佈,而合作夥伴更是讓有人意想不到。

01.jpg

根據海外網站 The Verge 的報導,Microsoft 日前宣佈和 Samsung 合作,將會推出 Galaxy S8 和 S8+ 的 Microsoft Edition,而這個特別版暫定只會在美國推出,未知會否在其他地區上市。

據了解 Galaxy S8、S8+ Microsoft Edition 的最大賣點是預載大量 Microsoft 的 Apps,同時還會有 Cortana 智慧型個人助理機能。但其實一般版本的 Galaxy S8 和 S8+ 已經預載像是 Office、Skype 和 OneDrive 等 Apps,再加上  Galaxy S8 和 S8+ 本身還有全新的 Bixby 語音助理機能,因此即便 Galaxy S8 和 S8+ 的 Microsoft Edition 會提供更多的 Microsoft Apps,那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似乎購買的誘因也不會很大。

Microsoft 尚未公佈 Galaxy S8、S8+ Microsoft Edition 的定價,但有表示消費者近期就可以到 Microsoft 的專賣店或官網預訂。

資料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