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不少,三星 Galaxy S8 還將會有藍色款式

Thomas | Samsung
距離 Samsung Galaxy S8 正式發表的日子已經只剩短短幾天了。先前我們跟大家分享過不少和 Galaxy S8 有關的產品圖和實機諜照,可知道 Galaxy S8 在外型部分將具備修長的機身比例、高佔比螢幕設計、取消實體 Home 鍵,同時也可知道 Galaxy S8 將會有 Orchid Grey 這個灰中帶紫的新顏色可以選擇。

而日前海外網站 WinFuture 則是進一步釋出更多 Galaxy S8 的相關情報,可知道原來 Galaxy S8​ 還將會有一個藍色款式可選擇,同時 Samsung 還可能在特定國家針對 Galaxy S8​ 推出一個叫做「Samsung Guard S8」的保固服務。

00.jpg

包含 Samsung Galaxy S7 Edge 以及已經停產的 Galaxy Note 7,Samsung 官方都有提供藍色款式可選擇。而根據海外網站 WinFuture 釋出的圖片資訊,即將發表的 Galaxy S8 以及 S8+ 也會有藍色款式可選,視覺效果看來和 Note 7 當時在海外市場提供的珊瑚藍配接近。但根據目前網路上釋出的圖片資訊,可發現這次​ Galaxy S8 所有顏色款式的機身正面,全都統一是黑色配色,而藍色款式也不例外,只有機背和機側是藍色的。 

另外,根據先前爆料達人 evleaks 釋出的資訊,Galaxy S8 將會有黑色、銀色、灰紫色以及金色等款式,再加上新曝光的藍色之後,看來 Galaxy S8 發表時總共會有多達 5 種不同的顏色選擇。但所有顏色款式的 Galaxy S8 是否都會在台灣市場推出?這就需要等待 Samsung 官方後續公布了。

01.jpg02.jpg





03.jpg04.jpg

05.jpg

另外,根據海外網站 WinFuture 所釋出的情報, Samsung 將會在特定市場推出一個叫做「Samsung Guard S8」的保固服務,這項額外的服務可以讓使用者取得額外一年的手機保固,並且能享有兩小時手機快速維修的服務,同時有可能還可享有一次免費的手機螢幕更換服務。至於 Samsung Guard S8 服務會在那些國家推出?加購的價格會是多少?也是要等待 Samsung 官方正式公布才會知道。

Samsung-Galaxy-S8-1490474739-0-0.jpg

消息來源:Win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