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確認!1 月 23 日公布 Note 7 自燃事件調查報告

Thomas | Samsung
日前有相關的情報指出,三星打算於 1 月底之前正式公布 Note 7 自燃事件的調查報告,然後詳細的時間點可能將會是 1 月 23 日。而不久前三星官方已經正式確認了這項消息,對外界發出公告表示將會於 1 月 23 日公布  Note 7 自燃事件的調查結果。

02.jpg

三星不久前在海外官網正式公告,表示將會於韓國時間的 1 月 23 日早上 10 點 (台灣時間早上 9 點),在韓國首爾舉辦一場媒體記者會,這場記者會屆時也將在三星的官網進行全球線上直播;除了會正式公布三星針對 Note 7 自燃事件的調查結果,三星也將會同時宣布提升產品品質的相關計畫。

另外,三星同時也表示 1 月 23 日當天,也將會請來獨立的外部專業調查機構,在發表會上一同分享他們針對 Note 7 自燃事件的調查報告。

消息來源: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