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在 MWC 現身,傳三星 S8 延期到 4 月在紐約發表

Thomas | Samsung
2016 年已經快要結束,很快的 CES 2017 以及 MWC 2017 兩個大型展覽,將會分別在 2017 年的 1 月初和 2 月底正式開幕。當中的 MWC 大展近年來是不少手機品牌發表上半年旗艦手機的重要舞台,像是三星的 Galaxy S 系列旗艦,近年都是選在 MWC 發表,因此外界一般也預期下一代的 Galaxy S8 將會於 MWC 2017 正式現身。

不過日前有消息指出,三星有可能不會在 MWC 2017 發表 Galaxy S8,而是會延期到 4 月的時候另選其他地方來舉辦 Galaxy S8 的發表會。

GALAXY-S8.jpg
▲ 此為網路上流傳的 Galaxy S8 設計概念圖。

根據韓國網站 Naver 的報導,三星目前計畫延後 Galaxy S8 的發表時間,從原本 2 月底的 MWC 2017,延後到 4 月並選在美國紐約另行舉辦 Galaxy S8 旗艦新機的發表會。雖然三星目前尚未對外界確認這項消息,但為了不再讓 Galaxy Note 7 自燃事件再度發生 (目前三星依然尚未對外界正式公布自燃事件的調查結果),比過去更精確、仔細的產品測試過程確實有其必要,而這將會花費更多的時間。因此三星若真的做出延後產品推出時程的決定,其實也不會讓人太過意外。 

而關於三星 Galaxy S8 的可能傳聞,目前相關資訊指出可能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6GB RAM、最大 256GB ROM、雙主鏡頭、AI 智慧語音助理,然後可能取消 3.5mm 耳機孔以及實體 Home 鍵設計。另外,雖然可能會取消實體 Home 鍵,但有消息指出 Galaxy S8 還不會搭載整合在螢幕玻璃下方的指紋辨識功能,而是會在機背設計設置指紋辨識區塊。

還有,投資銀行高盛日前預估,由於 Galaxy S8 將加入包含 AI 智慧語音助理等新功能,因此整體成本將會再往上提高,連帶的可能將會讓 Galaxy S8 的售價比過去上漲了 15% - 20%,

消息來源:SammobileNaverGSMD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