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程確認,三星 Galaxy S7 系列農曆年前升級 Android 7.0

Thomas | Samsung
近來包含 HTC、LG、Sony 等品牌陸續開始針對旗下特定手機推送 Android 7.0 更新,而三星這邊雖然還沒有正式開始進行升級的動作,但是有公布了台灣市場預定的 Android 7.0 升級時程,確認系統升級要到明年年初。

美型雙旗艦: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實機直擊與外型比較

根據台灣三星最新公布的資訊,將會於農曆年前針對 Galaxy S7、S7 Edge 推送 Android 7.0 更新,同時也會一併提供 4G+3G 的雙卡雙待機能升級。至於未來有其他哪些手機、預計何時可升級到 Android 7.0,目前台灣三星則是尚未公布。另外,台灣三星也表示 Galaxy A5、A7、A8 等機種,已經於 11 月底開始升級到 Androi 6.0。

還有,台灣三星也表示將於 12 月中下旬針對 Galaxy Note 5 開放韌體升級 (並非是升級到 Android 7.0),除了將提供全新的 UI 介面,同時 S Pen 部分還會新增 5 大功能。這 5 大新功能包含支援多國語言的懸浮翻譯、四個倍率可供選擇的懸浮放大鏡、可隨選畫筆混色創作的筆刷調色功能、可截取動畫圖檔的影片快截 GIF 動畫機能,以及可快速切換兩個應用程式的懸浮視窗切換機能。

三星 Galaxy Note 5 效能、螢幕、相機、喇叭效果實機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