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登台亮相,三星 Galaxy S7 Edge 確定推冰湖藍新色

Thomas | Samsung
之前我們曾報導三星 2016 上半年旗艦 Galaxy S7 Edge 可能推出新色的相關消息,而不久前台灣三星官方已經正式確認,Galaxy S7 Edge 近期即將會有新色登台。這個新色款式的正式名稱是「冰湖藍​」,機身正面和背面都配置藍色玻璃面板,並且搭配金色的金屬邊框和金色的機側按鍵,預計 10 月 27 日首度登台亮相。

03.jpg

其實日前新加坡的三星官網,就已經率先確認 Galaxy S7 Edge 會推出「Blue Coral」新色款式,而台灣這邊很快的也確認會引進 Galaxy S7 Edge 新色款式,但台灣這邊不是用珊瑚藍而是用「冰湖藍​」來當作正式名稱。

另外,新加坡的三星官網已經確認 11 月 5 日就會於當地開賣 Galaxy S7 Edge  的新色款式,至於台灣這邊應該會於 10 月 27 日的 Galaxy S7 Edge 「冰湖藍​」新色發表會當天,才正式宣布台灣市場的相關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