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首台 6GB RAM 手機 Galaxy C9 曝光

inno | Samsung
之前一直有傳出 Samsung 會在中國推出內建 6GB RAM 的 Galaxy Note7 加強版,不過隨著電池事故頻繁地出現,所以有關的傳聞也漸漸消失。雖然 Note7 加強版暫時沒法現身,不過內建 6GB RAM 的手機仍然有機會推出,日前就有一部內建 6GB RAM 的 Samsung 手機在網路上現身。

這台內建 6GB RAM 的 Samsung 手機型號為 Galaxy C9,根據跑分網站流出的資料,手機會採用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搭配 6GB RAM、64GB 儲存空間,而前後相機均為 1,600 萬畫素。由於目前 Galaxy C7 用上 5.7 吋 1080p 解析度 AMOLED 螢幕和金屬機身,預計 Galaxy C9 有希望採用更大的 6 吋 1080p 螢幕,金屬機身則得以保留。

0927-4b.jpg


中國大陸手機品牌例如 OnePlus、樂視、ZTE、小米與台灣品牌華碩等都紛紛推出 6GB RAM 的手機,全球手機一哥 Samsung 要在中國和對手競爭,推出 6GB RAM 的手機似乎也是屬於遲早之事。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