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吋巨 J!三星 Galaxy J MAX 大螢幕手機印度現身

Thomas | Samsung
擁有 7 吋螢幕的行動裝置,大家會界定為手機還是平板呢?日前爆料大神 evleaks 釋出了一款三星 J 系列新機的資訊,顯示將會有一款螢幕達到 7 吋的機種將會發表,而它的名稱將會是 Galaxy J MAX。結果三星不久前也真的在印市場正式發表了全新的 Galaxy J MAX,雖然硬體等級屬於入門機種,但 7 吋的巨型螢幕相當引人注目。

001.jpg

雖然說三星過去推出過大螢幕的手機 Galaxy Mega 6.3,也推出過擁有通話功能的 7 吋平板,但 Galaxy J MAX 將是三星首次推出的 7 吋螢幕手機。而 J MAX 的主要硬體規格包括 7 吋的 1280 x 800 解析度螢幕、1.5 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1.5GB RAM、 16GB ROM 並且支援 microSD 擴充。J MAX 還配置 8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前後相機,內建 4000 mAh 電池並支援雙卡雙待機能,隨機配置 Android 5.1 系統。

02.jpg

三星 Galaxy J MAX 的機身尺寸是 : 186.9 × 108.8 × 8.7 mm,預計 7 月底在印度市場推出,售價 13,400 印度盧比,折合新台幣約 6,430 元左右。

7 吋巨 J!Samsung Galaxy J Max 曝光

資料來源:evleaksPhonearena